跳到主要內容區

【提供核心知能4小時】SDGs專題系列講座:永續力是你的超能力-SDGs提案工作坊

偶爾聽到的USR、CSR是什麼?這個SDGs又是什麼?
Sustainable Develpoment Goals是聯合國訂定的17個永續發展指標,包含終結貧窮、環境保育等,並目標在2030年達成這些目標,

看似遙遠,其實就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作為大學生我們能做些什麼?

這個SDGs提案工作坊不僅讓你認識當前最火熱的議題,也讓你具備基礎的提案能力,成為出社會後的軟實力!

提供午餐點心4小時核心知能時數以及隨處可用的提案力

報名網址(******請務必進入下方網址進行報名******):

1.核心知能  https://dosa.aeust.edu.tw/Ementoring/ActionJoin/ActionJoin.aspx?num=4920

2. 表單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rgseNnBFO7lI4lCCUmPd__8ra41Nw06aZMZtGSpLHOQevRg/viewform

SDGs工作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