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微學分】python V.S. covid-19🚑//深度學習-資料收集與分析//寒假開課

你會現在最夯的python程式語言嗎?

covid-19的突襲,打亂了全世界原有的秩序,也更明確醫療要與工程合作,才能趕得上人類對病毒的攻防;來報名寒假期間微學分課程-『深度學習-資料收集與分析』,我們一起讓python與醫療碰撞,跨出程式語言的新世界!

 

課程時間:1/18、19(二、三) 14:00~17:00、1/20(四) 9:00-12:00/共計9小時,可取得0.5學分

  課程簡介:以covid-19確診病例數收集對象,進行即時資料蒐集並做分類、模型訓練、預測。

報名路徑:學生個人portal→學習檔案→微學分報名→課號ET110205

  搭配獎學金制度

學習補助(需有弱勢生身分/弱勢激勵金/學務處 邱雅威老師/方城205/分機1315):

 通過課程者,可申請5千~1萬元激勵金!每學期最多可累加至7萬元!

 ※注意:領取此獎學金者,不得取得學分數。

本課程納入『醫護科技微學程』學分認定,完成微學程者,可獲3,000元獎學金

 

注意事項:
1、由於微學分課程與選課系統不同,請務必注意不要衝堂。
2、報名後即不得取消。

3
、不開放人工加選,僅可於線上選課。
4、學生每學年至多採計2學分,計入畢業學分數至多6學分,並包含在畢業跨系12學分認證之內。
5、其他問題(含微學程)可至10603辦公室找宥蓁詢問。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