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狂賀】2021亞東科技大學與新竹市民富國小合辦之「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圓滿成功

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

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

本校與新竹市民富國小於開學第一週假日在民富國小體育館,舉辦「經濟與文化不利學生基礎籃球營 」,本活動有如下特色:
一、導入兩校資源, 提供生活不只是籃球,但籃球充滿了生活的體驗, 讓每個孩子具備不怕失敗,堅毅和不屈不撓的毅力。
二、透過基礎籃球課程,讓孩子們提高觀察能力, 並培養膽量和冒險精神。 
三、學習根據籃球場上千變萬化的瞬間變化,提高孩子們的應變及感統能力。

本活動主要讓孩子們除了學習領導力和馳騁在籃球場上外,更帶給孩子們身心發展的轉移價值,

籃球本身就是團隊合作運動,一個球隊的成功,一定是這個隊伍每位伙伴合而為一的融合。期望每位孩子也學到了不怕輸的精神,未來的日子裏何事不可為!

本次活動十分感謝民富國小學生們的熱情參與,以及參與的徐幼婷  老師、金志鴻 老師、江美文 主任、蔡宏昇 主任、胡如茵 校長,讓活動在艷陽高照的天候下圓滿完成。

主辦單位: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大學社會責任實踐基地(USR Hub)。計畫主持人:通訊工程系 何健鵬副教授

瀏覽數: